德文檢定A2 這樣準備一定過!超讚的練習教材+完整考試練習卷

前言

我兩年前有學過A2
但一直覺得自己根基不好
名詞詞性也常常忘記
所以後來又重新讀了一次A1
就沒有再碰德文了

今年覺得自己該做點什麼
所以報名了德檢A2
寫了官方網站的練習卷
(https://www.goethe.de/en/spr/kup/prf/prf/gzsd2/ub2.html 中間的"A2 Set of model exercises for adults")
不會過的那種...
但考試又剩下不到一個月

後來我找到了一個很有用的方法
讓我在短時間內可以考到91分


準備教材

首先
一定要去買這本書
Fit fürs Goethe-Zertifikat A2)



給大家看我的第一頁
真的很多都不會...


準備方法

在準備過程中
我只使用了這本書跟官方考卷一份
閱讀、聽力、口說、寫作同時進行
在遇到不會的單字的時候
把他們用螢光筆畫起來
反覆背誦很多次

"這本書"+"官方考卷"的單字 和 考試的單字重疊率超級高!!!!!!!!!!!

基本上我在考場時沒有不會的單字
因為這裡面都有了......

我一個月的準備
就只讀了這兩個東西
遇到不會的文法查一下網路
就上考場了
如果我可以~~
你也一定可以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 瑞士簽證 ] 2021 瑞士學生簽證 | 瑞士 D 類簽證 | 超詳盡申請資料、數量、排法 | ETH 學生簽證

[ 瑞士簽證 ] D 類表單 | 瑞士簽證表單 | 學生簽證

[ 瑞士簽證 ] 瑞士簽證面試 | 預約與面試流程 | 學生簽證 |